上海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第三十二届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启动

2016/12/16 本文被阅读过12269次
  2016年12月15日,第三十二届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委会管理办公室工作会议在上海科学会堂举行。上海市科协、上海市教委、上海市科委等15家主办单位,上海科学教育中心、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等5家承办单位,以及各区科协、教育局、青少年活动中心(少科站)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第三十二届大赛各项筹备工作情况及板块申报和评审规则,下发了《关于举办第三十二届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和《第三十二届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实施方案》。

  第三十二届大赛定于2017年3月18日在上海科学会堂举办。新一届大赛在板块构成、申报方式、评审流程、奖项设置等各方面进行了优化,方便师生报名参赛。

 

第三十二届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申报流程

 

  本届大赛继续放开名额限制,所有热爱科技创新的上海市学生均可在2017年1月5日至2月5日期间登陆“上海青少年科技创新网”(www.shssp.org)自主申报参赛。

学科设置

 

评审流程

板块构成

 

时间节点

 

 

(作者: )